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書中自有咖啡香:Bookaccino


偶然也會因為吃海鮮而到屯門,但天水圍還真的未去過,要不是安排了到屯門工廈玩貓貓,也未必會去天水圍,看看這家位於商務印書館內的咖啡店。
雖然不熟天水圍,不過坐輕鐵到「頌富」站,過條天橋就到,也算容易找。書店在頌富商場內,而咖啡店就在窗邊的一個小角落。
咖啡店在關門前半小時就停止營業,我們到達時快要七點半,剛好趕得及,否則只能望門輕嘆。
 
 店內用上白色作主調感覺自然放在檯上的小冊子,可以自由在上面寫字畫畫,而明信片也是免費的。

可能快到關門時間,所以咖啡店很靜,只餘下一位客人,可以安心的拍照和四處看看。咖啡店的裝潢簡約不花巧,白色牆身配淺木色傢俱,還有白色巨型繡球花燈,牆上掛了不少風景照片和手繪畫作,藝術氣息濃厚。
聽聞這裡的蛋糕不錯,可是來晚了,不少都沽清,見到餐牌寫著有芝士蛋糕,就問問說還有沒有,原來今天供應商沒送來芝士蛋糕既然沒蛋糕可吃,就點了杯Latte和蜜糖薑茶。
Latte送上咖啡底挺濃,也有點澀,加一包咖啡糖,再配著奉送一小塊曲奇,整體感覺好一點。
薑茶是茶包,附一小杯蜜糖,薑味不太重,不過清清淡淡的口味倒是咖啡以外不錯的選擇。

很喜歡這裡環境,始終還沒有很多這種書店咖啡店,不過天水圍實在有點遠,再特意來就未必了,在此就推薦給住在大西北的朋友吧~

Bookaccino
地址:香港天水圍頌富廣場一期1樓L126至L127號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