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French Dairy Association X Sopexa廚師工作坊活動

 
自己喜歡吃芝士,但對芝士的認識不深,而其實喜歡吃的種類不多,但經過參加由French Dairy Association舉辦的工作坊後,不但品嚐多了不同品種的芝士,也知道一些關於每款芝士的特性與配搭的知識,絕對是收獲豐富。
這個活動另一亮點,是由幾位大廚即場示範如何將芝士融入菜式中,變成一道佳餚,而自己被安排跟<名人坊高級粵菜>行政總廚鄭錦富師傅學習芝士焗釀蟹蓋。


芝士焗釀蟹蓋的做法其實不難,最花時間是拆蟹肉,把拆好的新鮮蟹肉加入忌廉拌炒後釀入蟹蓋,鋪上一層薄薄的薯蓉,最後灑上法國芝士再放進焗爐裡焗,金黃色的美味蟹蓋就大功告成了
除了富哥的蟹蓋外,當日也品嚐到Man Mo Cafe Ray師傅創作的布里芝士黑松露餃子,還有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李天佑師傅的法國芝士蒸龍蝦,賣相超精美,味道也很好~
回家後拆開芝士禮物包相當驚喜,所有在活動中吃過的芝士都有呢這樣就可以和愛芝士的鬆弛一同分享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