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頭不小的蕃茄湯底拉麵:太陽蕃茄拉麵


作為一個蕃茄愛好者,對於所有和蕃茄有關的食物都有興趣,所以雖不特別愛拉麵,但知道是蕃茄湯底也有興趣試試。是日就遠征寶琳,來到這家在日本有17間分店的太陽蕃茄拉麵。

這裡的招牌太陽芝士拉麵
,剛於去年競選日本朝日電視台「お願いGOLD第一回ラーメン総選」,從全國 8 萬間以上的拉麵店中獲得第7位,聽起上來好像很厲害,似乎來頭不小。
下午茶時間來到,剛好店內唯一一檯客人賣單埋離開,只剩下我一個客人。
下午茶茶餐有四款選擇,不過並沒有太陽芝士拉麵,所以就決定單點一碗,然後再要一個日式餃子的下午茶餐($36),附送一罐可樂,而這樣一吃就要$122,好貴的一個下午茶呢。日式煎餃子還可以,但味道沒什麼特別,可以不吃。


太陽芝士拉麵($75)。用上三個意大利有機番茄加上熬足九小時的雞湯煮成的蕃茄湯,中間有一堆瑞士低卡芝士粉,我把芝士粉與湯輕輕攪拌,然後先喝一口湯。湯入口很熱,蕃茄味很濃,但不會過酸,只是後來芝士粉受熱變成了一團,就覺得有點鹹。配料有雞肉和菠菜,雞肉不鞋口,但味道像白烚雞肉。至於麵條是加入豆乳製成的幼麵,口感有點像廣東式的幼麵而偏腍身,可能未必人人喜歡。

吃完麵再吃餃子再喝可樂真的飽到不行,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
雖是拿第七名,但感覺拉麵沒想像中那麼厲害,不過純以蕃茄湯底拉麵來說,也算合格有餘的。

太陽蕃茄拉麵

地址:將軍澳新都城商場二期 1009 號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