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和歌山] 崖邊的咖啡店:Rub Luck Cafe

愛逛咖啡店的我當然不會錯過日本的咖啡店,可是在和歌山市沒找到特色咖啡店,或者是不知如何去找,不過最後在有田市到白濱的路途上,找到了這家咖啡店。
雖然已入了GPS,不過不小心留意就會錯過,因為咖啡店遠看像倉庫,掛在門口的店名又不顯眼,如果不開車來找的話,可能來不了。其實從地圖看JR Station箕島站坐計程車過來也是十分鐘,但箕島站有沒有計程車是一大問題,而且怎樣離開也要安排
咖啡店分兩層,一進門左邊有個泥造的愛斯基摩人屋,這屋是可以進去坐的呢右手邊是洗手間,門口有個牌子,進去前要換成使用中。大概因為在效外的關係那裡的水太冷,洗完手的手指會覺得庝痛。
再前一點就是reception,也是落單的地方。飲品選擇不少,有果汁、咖啡、抹茶、朱古力等等,食物方面有咖喱、三文治和甜品。

  
思索良久最後要了抹茶拿鐵,熱朱古力和芝士蛋糕,點餐後我們就到樓上去。
這咖啡店的窗邊有不少可以正面望海的梳化二人座,可以一邊望著大海一邊喝咖啡,這感覺太舒服了!
 
點好的食品未到,便到處拍照留念這店有超大的空間感,因為這裡本來就是一個大貨倉左邊橢圓形釣在空中的其實是播放音樂的喇叭,右邊地上的膠箱放著一塊塊原木,是用來放進火爐燒木取暖的。
親身走近窗望著海一片,呷一口咖啡什麼煩惱也消失得無影無踪
 
其實從樓梯上到二樓的一刻,心中已不禁說出一句好美呀啊!空間感超大,有無敵海景,一堆古老皮梳化和不規則木檯,加上四周的藝術品,實在讓人驚嘆,是去過眾多咖啡店中(包括香港及海外)最有感覺的。
熱朱古力和抹茶拿鐵倒沒什麼特別,不知名的茶味芝士蛋糕算不錯,帶著濃濃的反正來這裡不是為了食物,而是享受一下這裡的環境和氣氛。

要是你會自駕遊
由和歌山開車到白濱,強烈推薦你花點時間開車來一趟,保證你會愛上這個地方。

 Rub Luck Cafe
地址:和歌山県有田市千田1470-2
電話:0737-83-0028 
營業時間:周六日和假期,11:00~日落
 網址:http://rub-luck.jugem.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