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Island Shangri-La x Perrier-Jouët香檳「Tea for Love」下午茶

二月是個浪漫的月份,在充滿愛的月份裡,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與著名的香檳品牌Perrier-Jouët合作,推出二月限定的玫瑰香檳主題下午茶「Tea for Love」。Perrier-Jouët本來就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品牌由Pierre Nicolas-Perrier與妻子Adèle Jouët於1811年創立,並以二人的名字命名,在享受下午茶的同時可以品嚐到有巴黎之花美譽的Perrier-Jouët,別具意義。

為了配合Perrier-Jouët Blason Rosé 巴黎之花玫瑰香檳,酒店的酒店行政主廚Ruediger Lurz、地區餅房總廚Alain Guillet特別設計了「Tea for Love」下午茶,每款鹹甜小點心都充分突顯香檳的清雅味道。

 
酒店特別安排到頂層的VIP Room品嚐「Tea for Love」下午茶,看著一套Perrier-Jouët銀蓮花圖案香檳杯放在金色的架上,漂亮得忍不住不停拍照。
 
下午茶開始前先聽一下Perrier-Jouët的歷史與特色,玫瑰香檳帶士多啤梨與玫瑰花的芬芳香氣,入口帶水果香甜和微微柑橘的酸,氣泡細緻豐盈。


一開始當然是先吃暖暖的提子及原味烘鬆餅,塗上滿滿的奶油與果醬,一如以往般美味。
再從底層的鹹點開始,有香檳醃三文魚配香辣蘿蛋黃醬、鵝肝凍批配蘋果香檳啫喱及細葉芹、阿拉斯加蟹肉配裸麥包及泰國羅勒、烚波士頓龍蝦配雲呢拿汁橄欖油珍珠迷你筒和黑毛豬火腿配青露筍、鵪鶉蛋及粉紅胡椒,全部都各有特色,味道也不錯加上一向都愛吃三層架裡的鹹點,亦覺得跟玫瑰香檳很搭。
下午茶當然是少不了甜點,中間的朱古力士多啤梨、車厘子芝士香檳蛋糕、芝士雲呢拿香檳布甸卷、紅莓馬卡龍,上層的紅氣泡檸檬蛋糕、紅莓撻配香檳玫瑰花瓣、黑朱古力配士多啤梨香檳慕斯和荔枝牛奶朱古力條,每款甜點都有紅或粉紅色的元素,看起來就更加甜蜜醉人。對於一個偽甜魔來說,最喜歡這裡的甜品整體都不太甜,而且配搭有特色,如芝士雲呢拿香檳布甸卷、荔枝牛奶朱古力條等。

「Tea for Love」下午茶價格為每位318元,兩位538元,客人可以升級為更尊貴的版本,配搭配一支Perrier-Jouët Blason Rosé玫瑰香檳,兩位價格為$988,更附送一對由法國空運到港的經典限量版Perrier-Jouët香檳杯,可說非常珍貴!聽聞數量有限,想得到就要趁早去呢
除了三層下午茶外,酒店還推出了Perrier-Jouët為主題的蛋糕「Amour」,是款加入香檳去做的蛋糕,忌廉有淡淡的香檳味,口感輕盈,不少食友都大讚。一磅裝蛋糕每個$399,或可以$999選擇蛋糕與一支Perrier-Jouët玫瑰香檳的組合,同樣可以獲得限量版Perrier-Jouët香檳杯

「Tea for Love」整個二月都會在大堂酒廊及高美食店供應,而在週末及公眾假期於龍蝦吧餐廳也有
供應,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