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SFS咖啡密碼:{sfs}


雖然上年去過不少咖啡店,但其實還有很多未到訪,今年要再努力一點去發掘,特別是一些藏身在小店之中的附屬咖啡店。
 
是日趁著在港島工作完畢,走到寧靜的聖佛蘭士街,尋找一家在Art Gallery裡的小咖啡店。在開飯網的舊地址還未更新,所以店主特別在舊址的牆上貼了一張紙,寫著新舖的位置,其實就在斜對面的一座橙色建築物裡。
 
沿著橙色建築物旁邊的樓梯走到一半,會見到一個不起眼的門口,那就是Art Gallery的入口,裡面的咖啡店就叫{sfs},其實是聖佛蘭士街St. Francis Street的縮寫。
 
很喜歡咖啡店的格紋地板,配搭富現代感的小檯椅,甚為型格,旁邊的巨型大格仔木櫃放滿了店主搜羅的時尚小物,如背包和手錶,不過價錢都不便宜呢~


 
推開落地玻璃門,就來到一個半露天的小空間,在這種涼爽的天氣坐在室外,感覺特別舒服。
這裡只有咖啡與茶供應,咖啡豆有來自英國的Climpson & Sons和Nude Espresso,茶則是Tea by Teapigs。
最後點了一杯小的Flat White,入口味道挺好的,咖啡豆的確是有質素,入口有餘韻,對我來說也不算太澀。
這裡還有一些香港製造的蜂蜜,口味特別如肉桂黃薑草本蜜、土薑檸檬草本蜜薰衣草雲呢拿草本蜜等等可以支持一下香港出品也不錯呀!

沒想到在小店遇上多年不見的中學同學,原來咖啡店是她的朋友開的,有時假日她會來這裡辦小型音樂會,大概是十數人的那種(同學是已出道的歌手哦~)有時間一定要來捧場啊。
這裡也有辦咖啡拉花班,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網頁http://www.stfrancis.com.hk/留意看看

{sfs}
地址:灣仔聖佛蘭士街14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