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藍綠小店裡的常滿.足:相惜


悠長旅行過後,生活又重回正軌,亦是出動尋找咖啡店的時候。日前由灣仔工作的朋友得知內街開了家不錯的咖啡店,剛好下午有工作在附近,就早一點起床,先來吃個All Day Breakfast醒神一下。
店子的門面好美,塗上他們自家調較的藍綠色,格調好特別,加上可愛的白色聖誕印花與小盆栽,路過也會忍不住探頭去看看。
 
周末的早上客人不多,可以靜靜的嘆個豐富早餐。早上除了全日早餐外、還有奄列、班尼迪蛋、焗薯和三文治,下午茶時段則有窩夫和雪糕等甜食。點餐要先在櫃檯付錢,食物隨後送到。喜歡這裡的全日早餐可點半份,那麼可以多吃其他東西,便另外要了份黑松露雜菌三文治。


收銀機旁有個濾水喉,方便顧客自己水。
飲品要了Latte和熱朱古力Latte內奶的比例挺多,所以容易入口,不過喝起來比較普通。熱朱古力略嫌朱古力味不夠濃郁,味道偏淡,店員解釋說因為這裡吃得比較健康,所以口味會偏淡,可以要求要回正常版本,所以落單時記得提出。
常滿.足全日早餐。好豐富的早餐,雖然只有半份但已經很足夠。店員送上時笑說廚師未睡醒,其實炒蛋應該只有一隻,今天炒了兩隻給我們。炒蛋、火腿、香腸、薯餅等都做得不錯,唯獨牛角包有點硬,而且稍微焗焦了。
黑松露雜菌三文治。店員說今天的三文治麵包改用了牛角包,牛角包同樣烤得很脆,但比全日早餐那個好三文治整體味道不錯,但黑松露味很弱,不太吃得出來。

二人檯的檯面有點偏小,來了兩個餐加兩杯飲品,水杯都幾乎沒有位置放了
,不過灣仔也是寸金呎土之地,這樣也是迫不得已。食物整體還好,當然有進步空間,不過坐在這裡挺舒服,要在附近喝杯東西或是吃點輕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相惜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7-11號銳興樓地下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