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阿翁名菜宴:富豪酒家

細細個就聽過阿翁鮑魚這名字,但就沒去過翁先生創立的富豪酒家,是晚相當榮幸獲邀來品嚐阿翁為美麗華食四方開幕而特設的阿翁名菜宴,單看菜單已讓人期待
豉汁炒肚尖。薄切肚尖又嫩又脆,簡單的以豉汁去炒,夠鑊氣又惹味。
椒鹽海銀魚。看似很大條的白飯魚,炸得香脆可口,佐酒一流。
油泡漁家魷。選用半乾濕的汕頭吊片,吊片切得非常厚身,吃來魷魚味濃郁,口感爽脆不韌。
荔茸鳳尾蝦。用芋泥包著海中蝦再炸,外層有香脆但偏硬身,幸而蝦肉鮮甜。


東方掌上珠。三十六頭的日本吉品鮑與波蘭大鵝掌,伴以濃郁的鮑汁,食味濃郁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南瓜金湯官燕。一羹盛起來,都是滿滿的官燕,實在有點誇張,應該有將近二兩吧,配以加入南瓜蓉的金湯,美味矜貴。
西檸生煎軟雞。很久沒吃過西檸雞這道菜,檸檬醬汁沒有直接淋在炸雞上,吃的時候仍能保持脆度,雞肉又夠嫩,醬汁酸酸甜甜,相當醒胃。
北海道金銀蠔。金蠔就是金黃色的蠔豉,而銀蠔是酥炸生蠔,可以一次過品嚐到兩種不同口感的日本生蠔,各有特色。
四蔬鮑汁撈麵。四蔬是四款菇類,分別是雞脾菇、靈芝菇、鮮冬菇和北菇,鮑汁份量剛好,麵身不會太濕或太乾,做得有水準。
四寶甜湯。冬季之中滋補的燉甜湯,有蓮子百合、圓肉、紅棗、雪耳等,清甜潤喉。

此阿翁名菜宴只做到二月中,想吃的朋友最好先預訂了


富豪酒家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4樓C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