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摩登精緻火鍋店:Canton Pot


身為打邊爐的熱愛者,如有新開或特色火鍋店又怎能不去試呢,是晚就和一班食友來到位於旺角與太子交界的薈賢居,試試裡面一家在上年年尾才開幕的火鍋店。
火鍋店走摩登路線,檯與檯之間不會放得太近,而今晚就被安排到廂房,房內有電視,而聽說這裡有間房另設卡拉OK,可以邊唱邊吃,如果一大班朋友來的話應該很好玩。

還未開始吃之前,當然要先混醬,這裡提供13款醬料,有火鍋豉油、日式胡麻醬、潮州辣椒油、花生醬、指天椒、蒜蓉等等,種類選擇挺多。

我們一行七人,選了兩個鍋底,分別是極尚龍蝦火鍋套餐和至尊滋補鴛鴦湯底極尚龍蝦火鍋套餐是供兩位用,不過我們另外單點一些火鍋料大家分著吃。極尚龍蝦火鍋套餐的龍蝦湯底有兩種口味,一邊是龍蝦清湯,另一邊是龍蝦濃湯龍蝦清底還真的不想見,但味道清爽,至於龍蝦濃湯的蕃茄味挺濃郁。至尊滋補鴛鴦底分別有佛跳牆湯底和秘魯人參瑪卡及烏雞湯底,聽起來都覺得很滋補,而且裡面的雞肉也可以吃的。


極尚龍蝦火鍋套餐裡有一隻龍蝦刺身,雖喜歡吃龍蝦刺身,但在香港很少吃,味道實在是太鮮甜,不用沾任何醬油芥末就已經很美味。
另外套餐裡還有好像西式下午茶的三層架,第一層的是美國牛頸脊和黑豚肉,中層就有鮑魚、桂花蚌和幾款丸,最底層的是餃類和粟米竹笙紅薯粉。除此之外還有一盤看起來像盆栽的季節性蔬菜拼盤。丸類之中最推介芝心龍蝦丸,咬的時候要相當小心,因為中間的芝士真的非常燙口。龍蝦丸不但彈牙,又有芝士的鹹香,真的好吃
松茸野菌福袋。福袋很巨型,豆皮裡藏著一大堆雜菇碎,雖然好吃但吃一個已經飽了。
澳洲和牛芝士餃。特色的餃也吃過不少,不過和牛芝士這個配搭還真的很特別,和牛餡的口感有點像山竹牛肉,比較扎實,整體上就像是一粒芝士和牛丸用餃皮包著,不過味道出奇地搭,值得一試。
吃過暖笠笠的火鍋後,當然會想吃點甜品,而這裡的甜品選擇頗多,且水準甚高,好像我吃的3.6牛乳奶凍,奶味濃郁,入口軟滑,很不錯呢~

真的頗有興趣試試一邊吃火鍋一邊唱歌,與好友們來當作是團年飯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Canton Pot
地址:旺角廣東道1131號香港旺角薈賢居2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