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街角的咖啡店:Toolss

2014年去了很多咖啡店,大大小小數起上來都有幾十家,不過香港開咖啡店的速度挺快,大半個月沒去看,又多了幾家新的,而這家位於石硤尾的就比較吸引。
前天獨自一人來過,到了門口才發現沒開門,上臉書專頁看才發現臨時休假,只能嘆句無緣。兩日後帶著鬆弛一起來,當時差不多四五點左右,整間店坐滿人,還在路邊還開了三張檯,加上來也只有十多個座位。
 
喜歡這種裝潢帶工廠風的小店,泥水灰的牆身配搭黑色門框與深木色的檯椅,柔和的燈光令整個氛圍都很舒服。店子裡還有林林總總的文具雜物讓人購買,當中有不少有趣可愛的小物件。

最後等了十五分鐘便就坐,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的位置,鬆弛的椅子明顯的比較矮,他的頭剛好可以放在檯面而已。雖然在吧檯比較有feel,但就坐得不太舒服。



餐牌上只有咖啡與小吃,咖啡選擇不多,我們分別要了Cappuccino和Sweet Potato Latte,至於小吃只有鹹食,因為才吃飽所以沒叫。

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還沒舍送上,連遲來到的兩檯客人也有飲品,追問之下才發現他們漏了單。這裡是落單先付錢才送上飲品食物,我們付了錢後,問店員拿餐牌拍
一次照,結果店員說以為我想加單,所以連飲品也沒下單。心想這是什麼爛理由?而且錢也付了兩者應該無關係,不過他們也說了幾聲對不起,而且只是小店經營也要體諒一下
Sweet Potato Latte。紫心蕃薯牛奶,奶泡有點太多,喝得整口都是泡,紫薯味有點不足,特別是喝到後期更明顯,如果再濃一點會更好。
Cappuccino。鬆弛嫌奶味偏重,咖啡味亦淡,沒什麼餘韻,他說很適合我喝,也就是適合初學喝咖啡的人咯。
每杯飲品都會配曲奇,應是他們自家製的,不知是不是因健康原故,沒有什麼牛油香氣,但反正是送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自己反而對鄰座的雞翼和墨魚丸有興趣,聞起來很香,好像很不錯。

雖然沒有特別欣賞這裡的飲品,可是環境氣氛真的很好,當然是說客人比較少的時候,所以還是建議平日或假日早一點來了~


Toolss
地址: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