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豐盛的旬の會席料理:鐵板燒海賀

剛開業的時候曾經跟鬆弛來吃鐵板燒午餐,感到有水準,且有維港美景相伴,印象不錯。相隔一段時間再來,格局好像有點不同,今次就試試坐壽司吧檯,品嚐師傅為我們準備的美食。
豆皮豆乳。豆乳口感有點像布甸,滑彈彈的,配上種帶薑汁的甜甜醬汁,豆味更明顯
蟹肉三文魚卷。三文魚卷上面以魚子醬作點綴,鹹香十足。
燒雞泡魚乾。香甜的雞泡魚乾沾一點沙律醬,是佐酒必備的小吃。


鮟鱇魚肝。現在正是當造的季節,入口油潤軟滑,甘香的味道一直在嘴裡流轉。
海蝦露筍沙律。沙律夠冰凍,露筍爽脆,伴以帶點酸味的沙律汁,清新開胃。
真鯛刺身。配點藻鹽同吃,味道與平常沾著刺身豉油吃不同,口感清爽。
鰤魚刺身。上面加了點黃芥末,因為本身鰤魚油份高,配搭起來可以平衡一下油膩感。
鰆魚刺身。魚皮輕輕烤過,吃時沾一點微辣的柚子胡椒醬,之前都沒有試過是比較獨特的吃法,吃起來也不錯。
中拖羅。中拖羅熟成兩個星期,中間包著鹽昆布,鹽昆布有點硬,要咀嚼久一點。
大拖羅紫菜包。脆脆紫菜中間包著整條魚之中肥美的拖羅、紫蘇葉和粉紅岩鹽,紫蘇與拖羅真的是絕配,是今晚的推介。
兵庫縣千珠蠔。香港比較少見這種日本蠔,蠔身入口冰涼,吃來飽滿肥美,且蠔味超濃郁。
北海道鱈場蟹腳伴海膽醬。塗上海膽醬的蟹腳,吃得出蟹肉很鮮甜,但如果燒得再乾身一點就更好。
銀鱈魚壽司。銀鱈魚口感爽爽,帶點柚子汁的清香。
北寄貝壽司。微微烤過的北寄貝,有點爽脆,與平常紅白色的截然不同的口感。
花竹蝦壽司。終於到最喜歡的蝦出場了,蝦身加點岩鹽和青檸汁,不需要沾醬油,吃到蝦最原本的鮮味,口感也彈牙爽甜。
海膽壽司。不用多說,滿滿的海膽,甘香甜美,回味無窮!
燒拖羅。表面用火槍炙過的拖羅,把魚肉本身的油份迫出來,吃起上來油份更重更甘香。
吞拿魚腩蓉手卷。油脂豐腴的吞拿魚腩蓉混合了有點像菜甫的蘿蔔粒,多了脆脆口感,亦減低吞拿魚腩蓉的漏。
茶壼海鮮湯。裡面有帶子、蟹柳和蝦,喝的時候加幾滴青檸汁,味道更豐富。
日式甜品。是兩種口味的糯米糍,分別是朱古力和抹茶,中間有忌廉作餡料,香甜軟糯。
 

這個旬の會席料理每位$1,480,超豐富超飽,特別是你喜歡吃刺身與壽司的話,肯定會十級滿足!

鐵板燒海賀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