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抵吃肥蜆頭盤:Le Port Parfumé

與貪吃的朋友四處試新餐廳是很開心的事,雖然這家餐廳不算最新,但友人說她一直好想去,反正我也沒有來過既然如此當然會奉陪到底
 
比友人早一點到達餐廳,坐下來剛好一點半,店裡只剩下兩張吉檯,這裡似乎也是人氣店是日陽光普照,陽光從窗戶透進來,感覺溫暖。到後來客人都走了,終於可以拍到餐廳的全景。
午餐分2-courses和3-courses,分別是$138和$148,有頭盤、主菜和甜品,可是2-courses不能只選頭盤和甜品,想吃少一點也不行。主菜中有兩款要加錢,分別是Rib eye和烤雞,不過最吸引我們的還是頭盤,所以就隨意選了兩款不用加錢的Salmon和Pork Cheek作主菜。


店員先送來幾片麵包,麵包微微暖,入口還不錯,可以留一點來沾蜆汁吃。
Brandad Soft Egg。友人指定要點的頭盤,在多士上塗上一堆薯蓉魚肉,最後加上半熟蛋。看著蛋汁緩緩流出來,已經非常吸引,而魚肉的口感和味道竟與蟹肉相似,我們還以為自己在吃蟹肉,且還驚訝為何蟹肉如此的多,後來問清楚店員才弄清楚,魚肉的調味做得不錯哦~
Clams A La Plancha。雖然要額外加$30,但絕對是必點的。蜆的份量多不在講,而每隻蜆都非常肥美飽滿。白酒、蒜蓉、香草煮成的醬汁雖然鹹了一點,不過仍然很美味,特別是在午餐時吃到,感覺實在太幸福。
Pork Cheek in Tomato Sauce。用LC小鍋呈上的豬臉肉,上檯時不斷冒煙,相當新鮮熱辣,還配上一碟薯蓉,份量很足。豬臉肉炆得很軟腍,用叉子已經可以切小件,醬汁味道也很濃郁,但覺得未算煮得很入味。
Sea Bass。本來餐牌是三文魚,今天沒有所以改為Sea Bass,可惜這塊Sea Bass相對地較為失色,魚皮沒有煎成香脆,魚帶很微弱的腥味,要靠濃味的蕃茄醬汁才能蓋著,不太推薦。
Blue Cheese Gelato, Honey Comb。本身不吃藍芝士,不過以前也吃過味道不錯的藍芝士甜品,而此藍芝士雪糕的芝士味挺濃,一口就吃得出是藍芝士,但算是比較易接受,沾一點蜜糖吃更美味。
Floating Island。沒想到這個Floating Island如此巨型,就像一件巨型發泡膠,自己不太喜歡這種口感的甜品,純粹朋友想試就點來吃,結果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結論是兩款頭盤最好,值得只為頭盤再來,後來回去看食評,看到周日有$288的Brunch,頭盤半自助餐加主菜和任飲果汁,看來挺不錯,應該值得一試呢!

Le Port Parfumé

地址:中環九如坊6-10號C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