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可愛甘筍咸水角:東后齋


近年大家都講Go Green,就連飯局也多了吃素的機會,是日就跟二十多位食友來到位於登龍街的東后齋,品嚐一場別開生面的素菜點心brunch飯局。
店子不大,我們分別被安排坐在餐廳中間的兩張長檯,有少許擠迫,如果是坐正常的2至4人檯會較鬆動。

大家到齊坐好後
一開始先品嚐數款招牌素菜點心。
金魚如意膠。金魚造型的餃見過不少,這隻也挺可愛,裡面的是蔬菜粒,味道清爽。


黑松露野菌餃。選用了數款菇菌切粒做餡料,滲出淡淡的黑松露的香氣,黑松露醬份量剛好,不會蓋過其他菇菌的味道。
3D甘筍咸水角。一上檯就引來大家的驚嘆聲,因為這個甘筍造型的咸水角實在可愛,裡面放的是雜菌餡,而且味道也很好,一來不油膩,二來又有甘筍香味,是賣相跟味道都討好的一道菜
杏汁菜膽榆耳湯。食友們都大讚的超水準燉湯,有人甚至說比用白肺去燉更出色。的確這個湯的味道很濃郁,杏香味十足,軟腍的菜膽加上爽脆的榆耳,絕對是驚喜之作。
荔茸紫菜卷。紫菜包著芋頭蓉再拿去炸,不過炸漿略嫌厚身了點,咬口也有點硬。

最後有山水豆腐花出場
但忘了拍照。豆腐花有黃糖和桂花糖水可以加,溫度微暖,入口雖然不算超滑但勝在有豆香。

以上只是當日brunch飯局的一部分點心與菜式,其實所有的陣容實在驚人,可喜的是縱然要一次過招待二十多人(另外還有其他街客),水準亦能保持,實在厲害呢!


東后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