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霸氣鵝肝牛肉漢堡:Burgerman

長旅行過後,陸續跟不同的朋友見面,是日就和友人來到大角咀這家漢堡包店吃個下午茶,順道談談近況。
有好一陣子沒來大角咀,不知道這裡開了家漢堡店,正值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可以先到櫃檯點食物才找座位。
我對吃什麼沒太大意見,就由朋友拍板,不過就選了一支人參蜂蜜綠茶,味道清新不太甜。


水牛城雞翼。一向愛吃重口味的雞翼,不過做得好的地方不多,這裡的做得還不錯,醬汁既酸又辣,頗開胃。
鵝肝牛肉漢堡。這款邪惡的漢堡一個人吃太過份,所以一同分享,吃半個剛剛好。鵝肝份量十足,又大又厚,外層微脆的,入口外脆內軟,配以無花果黑醋汁,感覺沒那麼油膩,最喜歡半溶芝士夠大塊,每一口都吃得到芝士香。
卡邦尼意粉。沒留意餐牌也不知這裡有意粉,而且水準還不錯,醬汁夠creamy但不太漏,雖然正宗的卡邦尼應該沒有蝦,但蝦肉勝在夠爽口,作為配料也不大問題。

其實有點想試扒蘑菇漢堡,因為素食漢堡的選擇本來就不多,而大塊蘑菇可以做得很美味的,下次要找個Green Monday來試試呢!



Burgerman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95-97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