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和歌山.住宿] 和歌山市便宜住宿推薦:第2富士ホテル

旅程到埗的第一晚,我們住的富士第二酒店不近火車站,不過因為自己開車,所以住遠一點也沒所謂。
酒店有點舊,不過都算乾淨,晚上當值的伯伯懂英文,溝通很容易。一晚才三四百港幣,包簡單早餐,泊車要700YEN一晚,反正我們第二朝一早就走,不用住太好。
 
房間不算小,基本的東西都齊備,酒店外表雖有點舊,但房間的感覺不太舊,可能是有翻新過的關係

 洗手間雖然有點小,但總算乾淨。
房間內有空氣清新機~
我們的訂房有包早餐,就早點起來吃點東西吃早餐的地方有點像中式的酒樓,就連桌椅都很像啊。
有即煮烏冬,煮過一分鐘就可以,可以配咖喱汁或者清湯。
熱食只有數款,其實也不算是熱,放著都變涼了。有配飯吃的漬物、煎三文魚和炒蛋,另外還有即沖麵豉湯和白飯。
有烤爐可以烘多士,可惜只有牛油,果醬已經沽清了。
鬆弛選了咖喱烏冬,烏冬口感都挺彈牙,吃起來也不錯的呢~

雖然款式不多,不過早上起來本來就吃不下多少,所以簡簡單單的早餐也挺好,而且先吃一點東西落肚再出去繼續覓食也不錯!

第2富士ホテル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湊紺屋町1-20
電話:073-431-335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