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京都] 被花草包圍的咖啡店:カフェモールMOLE

 
離開木與根,決定再去家咖啡店才去酒店,這家是藏身在小巷之中的Mole,門口被一堆花花草草遮蔽著,要不是門口有塊黑板寫著咖啡店的名字,很容易就錯過。
推門進去,內裡燈光昏暗,又播著柔和的音樂,讓人好放鬆。最受歡迎的應該是窗前的雙人座,望著一片綠色植物,又可看到街景,加上背對著其他客人,感覺自成一角。

這裡除了咖啡和甜品,還有供應鹹食,如玄米咖喱和三文治。點了一客羊肉玄米咖喱,一件焗芝士蛋糕,熱Mocha和熱的大嶺吉茶分享。
 
喝得太多咖啡,還是來杯茶好一點。這裡的大嶺吉茶也不錯熱Mocha算是比較清淡的咖啡,它的朱古力味略淡。
焗芝士蛋糕。雖然跟前一家同樣叫作焗芝士蛋糕,但味道完全不一樣,眼前的加入了提子乾,出來的味道有點獨特。
羊肉玄米咖喱。咖喱配上薯仔沙律,薯條沙律加了點酸醋汁,入口挺開胃。羊肉是肉碎,沒什麼醬汁,咖喱不像日式,而是重香料味圴一類。

咖喱不算特別的出色,反而蛋糕不錯,只來喝杯咖啡吃件蛋糕
,享受一下寧靜就可以了。

 カフェモールMOLE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御幸町通二条下ル山本町424
電話:075-256-2038
網址:http://cafemole.web.fc2.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