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和歌山] 和歌山高分拉麵店:清乃

和歌山其中一種出名的美食是中華拉麵,在tabelog找到一家有4.4分之高的拉麵店,不過並不位於和歌山市,而是距離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的有田市既然如此高分,無論如何也要去試試看。
看評語有說要排隊,所以差不多一開門就到,大概是平日,人客沒想象中多,但也有八成滿,而且人客陸陸續續到來,看來評分高也不是蓋的
 這裡最有名的是角長しょうゆ「匠」,還有其他拉麵但不知道是什麼,唯有上tabelog查查食物照片對照一下,另外如果不吃麵的話也有飯可選。

醬油拉麵基本是800日元,不過額外追加了300日元的特選,多了一塊炭火燒叉燒、雲吞和靚部位叉燒。我一向對醬油湯底印象一般,不過這裡的醬油湯底有點不一樣,有種獨特的香味在湯中,反而醬油味不太重,湯的口感挺清爽。拉麵的麵質很特別,之前沒有看過這一種,且掛湯能力很高,入口算煙韌。炭火燒叉燒入口感覺有點像港式叉燒,有炭燒香,也帶點甜甜的味道。另外半熟蛋只是一般,蛋味不算濃。
紀之國地雞鹽拉麵(750日元)。雞湯底清爽不油膩,其他方面與匠相似,但湯底相對地沒醬油那麼特別。
每碗面都有一種造型像西瓜的蘿蔔片,不親自吃一口也不肯定是蘿蔔好有趣。
拉麵水準是不錯,鬆弛把全部湯都喝完,不過驚艷程度未及上次在東京的麵屋一燈,要是行程不趕又或者自問是個拉麵控,還是值得去吃的。

 清乃
地址:和歌山県有田市野696
電話:0737-83-4447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00(主要是這個時間,詳細請看官方網頁)
公休日:星期二,每月第3個星期一
網址:http://www.konomise.com/chuki/seino/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