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 2014聖誕日本中部自駕遊:Day 1


相隔不到一個月,又再次來日本,同樣是坐HK Express,不過今次的目的地是日本中部。路線是大阪關西機場入先南下和歌山市和白浜,然後北上到京都停留後繼續北上到長浜、越前、金澤和能登半島之後開始南下到富山、白川鄉和高山在日本三大之一的下呂溫泉區停留一晚便到最後的名古屋市回港
以前聽過不少朋友關於HK Express delay的事,但慶幸坐了那麼多次,只有一次去台中延誤了一小時,而今次又再次延誤,還好也只是一小時,後來飛機好像追回點時間,最後到埗只遲了三十五分鐘。

一到埗就立即去取車,今次是第一次租Toyota,平常都是租Budget或其他,因為價錢比較平,不過今次經樂天訂Toyota,車價已包含保險費,租九天加上異地還車約五萬日元,也算合理。

取車後立刻去目的地和歌山市,但第一站不是去酒店,而是先去順路的Jumble Store。自從年初在大阪Jumble Store買過超抵的衣服後,鬆弛似乎愛上了,今次在路途中會經過的Jumble Store也記下,隨時經過就會去看看。撇除是二手東西來看,這裡的衣服和袋都超便宜,特別是大褸,很多選擇都不超一千日元,而且質素不錯的呢
離開Jumble Store已差不多九點半,我們先去酒店check-in,沒有放下行李就直接去井出商店吃晚餐。這家拉麵在和歌山頗有名,但在tabelog的評價一般,可是有些想吃的店在周日沒營業或已關門,最後還是決定來試試。

推開門進內,裝修頗殘舊,一看就知開業多年。店內有位少女店員會說普通話,溝通沒問題,但其實只賣一款拉麵,特盛就是多叉燒,大盛就是多麵。
檯上有半熟蛋,一隻50日元,而且是流心的哦,不過蛋味稍弱,另外還有葉包壽司,不過沒興趣。
 
拉麵是醬油拉麵,有評價說很油膩,我覺得還可以,只是味道跟麵都沒什麼特別而已,不用特意去就是。
 
我們住的富士第二酒店不近火車站,不過因為自己開車,住遠一點也沒所謂。酒店有點舊,不過內裡算乾淨,晚上當值的伯伯也懂英文,溝通沒問題。這裡一晚才三四百港幣,包簡單早餐,泊車要700Yen一晚,反正我們第二天一早就走,只要夠乾淨就可以。(酒店詳細介紹:第2富士ホテル
晚餐只吃一碗拉麵有點不夠,不過已經夜深,明天又要早起,所以就去便利店看看。在雪糕櫃竟然見到在大阪吃過的Pablo芝士蛋糕口味雪糕,就買一個試可是雪糕很甜,除了底部有餅乾碎,覺得吃起來像芝士蛋糕外,整體味道都不像啊。
 
上次九州之行吃過美味的高千穗牧場乳酪後,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吃,可是在這裡找不到高千穗的,唯有尋覓一下別的品牌,就試了明治出品的濃厚乳酪它的口感扎實像布甸,不過奶味有點弱,還是比不上高千穗的呢

井出商店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田中町4-84
電話:073-424-1689
營業時間:11:30~23:30 

第2富士ホテル
地址:和歌山県和歌山市湊紺屋町1-20
電話:073-431-335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