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英式咖啡店:MG Cafe

得知這咖啡店是在臉書上,一眼就被那英式的門面吸引著,不過當時未開始咖啡店之旅,聽聞食物質素方面只屬一般,所以一直未有前往。

是日在觀塘工作過後,時間尚早就去看看吧
不太記得咖啡店的位置,只記得開飯網寫是在觀塘,怎料由開源道前行,越行越遠,最後原來在牛頭角!加上近黃昏時份仍有點日光,可說是走得相當辛苦。
咖啡店比想象中小,難怪有朋友說經常爆滿,還好很容易就找到個梳化位舒服地坐著。
這裡是自助形式的,到櫃檯前點了杯香草Latte,再配上一件牛油鬆餅,今天只是一個人來,想叫多一點也不行
眼前的這個香草Latte不錯呢,泡身幼滑,對我來說也不太苦。
牛油鬆餅。落單前已肯定跟上忌廉和果醬,只可惜忌廉偏稀,絕對不是想要的clotted cream,令鬆餅大大失色。不過鬆餅本身也沒有很好,聞起來很香但吃著又有點硬,也不太推薦。

一如所料,咖啡不錯但食物就一般
,因好的鬆餅也不易做clotted cream的成本也不便宜。這裡環境不錯,設計有心思,但不至於令人再次回來呢⋯

MG Cafe
地址: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