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奇士柑橘 X 分子雪糕: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天氣這麼熱,自然會想吃雪糕,不過口味來來去去都是那幾種,吃得多也會覺得厭倦,所以一向以出位雪糕口味作招徠的Lab Made ,今次與新奇士crossover,推出兩款以新奇士柑橘的全新口味雪糕,還可以親手做屬於自己的第一杯分子雪糕呢!


冰檸芝士餅。一向都愛吃芝士蛋糕,所以一聽是芝士口味就好想試,雖然芝士味不算太濃,但勝在入口幼滑,檸檬酸酸的很開胃,雪糕不單拌入檸檬皮,還有檸檬威化作點綴,充滿檸檬香味。
朱古力爆爆橙。顏色很繽紛,在燈光之下,橙味醬汁閃閃發光。朱古力味很濃郁,因為用了64%濃度的法國朱古力,加上焦糖脆脆橙皮和朱古力糖衣爆炸糖,有創意又好味。
吃過雪糕後,大家就親自落手製作自己的分子雪糕,看看我這個朱古力爆爆橙的賣相是否很有特色?
 
記得供應期有限,由8月28日起至9月11日,為期兩個星期而已,有興趣一試的朋友就要快手啦~


Lab Made 分子雪糕專門店   
地址:大坑布朗街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