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宮崎] Tabelog高分壽司店:一心鮨 光洋

 這家壽司店在Tabelog的排名很高,但午餐的定價不算高,就算有點趕,我們也一定要去吃吃看,所以還預早用電郵訂了位啊。
 平日的下午,來用餐的客人不多,我們特別選了Sushi Bar,可以看著師傅做壽司照片中左邊的就是我們今天的壽司師傅,他的英文不錯呢,所以一直也有交談,感覺很不錯
 
 Omakase壽司定食有7件、8件和12件,本來是打算每人點一客,不過看到有個限定10食的御膳,似乎也不錯,也就試試看。


 
先送上傳統的日式茶碗蒸。茶碗蒸份量剛好,蛋白非常嫰滑又有蛋味,令人對這裡的出品更有期待
這是御膳套餐裡的什錦魚生飯,顏色漂亮,除了魚生粒,三文魚籽,還有甜蛋粒,當中的壽司飯裡也混合了醃菜,味道鮮甜之餘也很豐富。
御膳中其他的食物,海膽腐皮、什錦天婦羅、八爪魚,全部都很不錯。日本海膽好的沒話說天婦羅炸得通透但脆槳很薄
再來一客茶碗蒸,因為兩個套餐都各有一碗。這個份量大一點但實在做得太好所以也不消一刻便吃掉了
加入魚肉去熬煮的麵豉湯,多了一重麵豉以外的甜味
師傅揑壽司的功架的確很好,壽司飯和刺身都很扎實完全不會散掉壽司飯的醋味也到位。而每款魚生的新鮮度都很高,也很肥美特別是大蝦和魚子,吃罷真的有衝動想再單點一件
這是以焗的方法做的甜蛋,口感像蛋糕,蛋味很濃,其實賣相也似雞蛋糕呢。
最後吃了柚子雪葩,清新爽甜的柚子,不但可為腸胃消還給這個午餐做個很好的完結

特別要感謝招呼我們的壽司師傅和店員,他們都很親切,當知道我們訂不到宮崎牛的鐵板燒時,很主動的說要幫忙問問看,最終還親自打電話給我們訂了位,實在是太好人了~

 一心鮨 光洋
地址:宮崎県宮崎市昭和町21
電話:+81 985-60-5005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2:30(星期三休息)
網頁:www.isshinzushi.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