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型格日式燒肉店: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除了刺身壽司,燒肉可以算是另一種最喜歡的日本菜式,而每次到日本旅行總會安排一兩餐吃燒肉才心息是晚跟一班食友來到世貿新開張的日式燒肉店,來止一止燒肉癮。一進餐廳就覺得格局和別的日本燒肉店不同,裝潢型格摩登,又不範有太多油煙。
吃燒肉之前,先吃個清爽的南瓜沙律,令胃口先打開來
七品刺身併盤。非常豐富的刺身拼盤,有赤貝、帶子、三文魚腩、甜蝦、油甘魚等等,每天都是選用最新鮮到貨的刺身,所以每天的配搭可能會略有不同哦~


吃燒肉當然少不了醬汁,燒肉醬、海鮮醬和辣醬,每款都能提升肉類和海鮮本身的鮮味。
日本牛冧腿肉。這是牛大腿的肉,油花不多,牛味也不算很突出。
日本牛舌。切成長條型的厚切牛舌,在燒好後一口咬下會感到豐富肉味一眾牛舌愛好者都忍不住讚好。
日本肉眼。未燒的肉眼油花十足,樣子吸引,燒好的果然入口即溶,而因為油花甚多,所以相對地牛味就較為淡一點。
店內有非常專業的燒肉專員,有他們幫忙,每件牛肉都有整齊漂亮的燒網紋,燒得很漂亮呢~
吃燒肉不得不配白飯,白飯可以減低肉的油膩感,這樣就能吃到更多燒肉。
燒帆立貝。每人一隻巨型帆立貝,肉質肥厚,燒過之後鮮甜彈牙,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吃吧!
鱈場蟹腳。燒過的蟹腳散發出陣陣燒烤香味,蟹肉很鮮甜,不過有些蟹肉略為黏殼,不容易把肉拆出黎,不過吃好東西的話,大家都不介意
 
最後還有炒雜菜和日本小蕃薯。就像吃日本鐵板燒一樣,吃罷肉類再吃點炒菜,感覺沒那麼罪惡,加上有香甜美味的日本小蕃薯,就更加令人高興。

雖然價錢不便宜,不過店內環境舒適而且又有海景座位,以銅鑼灣區的定價來說,又不算特別貴,想要在同區找間好的燒肉店,又想坐得舒服,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

牛禪燒肉日本料理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