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充滿歡笑的一晚:Amore di Italian Restaurant

因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班朋友,雖然不是同事,見面時大多是在吃飯時間,不過跟他們一起總是充滿歡樂。是晚應其中一位的邀請,大夥兒來這裡吃晚飯,嘻嘻哈哈的又過了愉快輕鬆的一晚。
很多人喜歡吃海鮮,但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凍的,所以這裡有賣熟的海鮮拼盤,有龍蝦、帶子、生蠔、青口等等~
凍海鮮拼盤的海鮮跟熟的大同小異,但就多了一隻新鮮麵包蟹。其實我都喜歡吃海鮮,不過感覺是凍盤比較好一點


鵝肝拼盤。有很特色的一道頭盤,一次過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風味的鵝肝,當中最喜歡的是意大利雲吞,雲吞皮沒有平常的厚,而且蝦肉和鵝肝也很搭。
黑松露牛肝菌忌廉湯。非常濃郁的一個湯,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菇菌香味,喝罷還可再來一碗
香草澳洲羊架配香草雜菌汁。羊架煎得不錯,肉質粉嫰,特別值得一讚伴碟的千層芝士薯仔,十分香口惹味,也忍不住吃了一整個。原隻新鮮龍蝦米多,鋪滿大量芝士的原隻新鮮焗龍蝦,肉質甜美爽彈,芝士味又夠香濃。
黑松露牛肝菌扁意粉。牛肝菌是非常健康的食材,不單營養豐富,而且香味獨特,愛吃菇菌的朋友不妨試試。
這款班戟甜品的出現連一個煮藝精湛的煮食博客都勁讚,可想而知真的做得好最喜歡這班戟煎成小塊,一口一塊,細細件香口容易吃。

能夠與人分享是一種福氣,慶幸能遇上一群同樣愛吃愛笑的朋友,沒有是非,只有歡笑,是很難得的呢~

Amore di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25-26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