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讓人失望的燒鵝脾瀨:甘牌燒鵝

是日忽然奇想打算在家裡做印度咖喱,看了資料便去灣仔買香料,離開時差不多五點,心想煮咖喱時可能會肚餓,所以打算吃個豐富下午茶打底。自己在灣仔區有很多想吃的餐廳,而這裡就是其中一家。
雖然不是用餐的高峰,但店子仍人頭湧湧,不少人是專程來買燒味外賣,堂食的話反而有位。不要看上圖的這張檯就以為店子很寬敞,其實店子非常擠迫,來到的人很多都是兩位,都被擠在四人檯裡,想起來轉身也有困難。店員也很忙碌,要茶加茶也要主動叫才會有。


這裡主要是賣燒味,也有賣小吃,如酸薑皮蛋、滷水食物等。來這裡沒理由不試試燒鵝,既然也不常吃,就加$錢轉要了燒鵝脾,這樣的一碗燒鵝脾瀨就要八十多元了!至於叉燒與燒腩仔也是鬆弛至愛,就來一個雙拼飯。
叉燒燒腩仔飯先到。先看燒味的色水叉燒不會過份偏紅燒腩的外皮也似乎夠脆先吃一口叉燒肉味香濃之餘蜜糖沒有下太多而掩蓋肉味但燒腩的皮原來是不夠脆的,而且肉的部份也有點乾和靭似乎燒味不是每樣都做得好。另外白飯上面似乎淋了一層鵝油,為白飯增添了油香
燒鵝脾瀨。忘了叫鵝脾免切是自己失策了!不過這隻燒鵝脾太肥了,其中有件燒鵝只有肥膏沒有肉鵝肉味是很濃沒錯,不過肥瘦均勻一點也很重要,加上鏞記的燒鵝皮一向都不是走香脆路線,吃著時心裡和別家的比起來就更有落差。此外湯不夠熱也是一大敗筆,雖然上檯時看到煙,可是只能說比暖湯好一點,自己也吃過快餐店的燒鵝它們的湯也比這裡的熱啊。

因為有期望而來,所以吃到這樣的燒鵝脾瀨,心中難免失望如果想要吃燒鵝脾瀨的話應該不會再來,不過在店中一直聞到滷水香,心想滷物可能有點作為,下次或者買個滷物外賣,看看會不會挽回一點信心吧~

甘牌燒鵝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中心地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