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送上門的新鮮食材:Secret Ingredient

喜歡吃的人都可能喜歡下廚,所以收到Secret Ingredient的電郵說讓我們試試他的速遞食材,就一口答應。今期的主打食譜是SI秘製辣醬草飼肉眼扒配法邊豆檸檬烤蕃椒沙律,絕對正中愛吃牛肉的老公胃口。
打開送來的食材紙袋,所有食材都一份份整齊包好,而且全部都貼上英文字母,井有條
雖然今次的食譜只提供英文版,但其實有英文字母標示和圖畫,跟著做就沒什麼難度了。


先把車厘茄、羅勒、紅椒和紅酒醋混合在一起,接著放在雪櫃裡備用。
食材包裡面就連橄欖油都準備好,非常貼心。把橄欖油倒進鑊裡,燒熱後就放肉眼牛扒。
食譜裡有寫不同生熟程度所需要的煎煮時間,老公要Medium Rare,所以兩面大約煎一分鐘即可,效果是中間呈粉紅色但沒有血水。
我們煎好牛扒後再煮豆角,大約只需三分鐘,煮起後過冷河,再倒進羅勒和檸檬汁拌勻。
就是這樣,二人份的SI秘製辣醬草飼肉眼扒配法邊豆檸檬烤蕃椒沙律就完成了!其實食譜的圖片是把肉眼一片片切好的,不過我們懶散,所以就沒有理會,直接開動了~

食材很新鮮,喜歡車厘茄與法邊豆,兩種蔬菜都混合了不同的醬汁,而醬汁又夠清新,感覺特別清新健康另外牛扒的香辣醬也值得一讚,甜中帶微辣,令牛扒更美味。
網頁上還有好幾款食譜可以選,其實都幾適合忙碌的香港人,材料一早就有預備好,烹煮時間大多是20-30分鐘,可說是十分簡單又有效率,正中香港人的需要呢

Secret Ingredient
網址:http://www.secretingredient.com.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