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滿分的美味Tapas:PEZ HKC

說起歐洲菜,西班牙菜也是喜歡的菜系之一,特別是Tapas,濃味香口很最合自己的胃口。是晚得到好友的邀請,一行人來到試試這裡的Tapas,結果驚喜連連,所以也想分享一下。
主打西班牙Tapas的店,又怎能沒有酒呢,雖然酒量不佳,但也試了豪華版的Bloody Mary酒精度不算太烈,但有很濃郁的蕃茄味。杯內插著兩隻去了殼的蝦、青瓜條、西芹條和風乾火腿的Bloody Mary,一上檯就讓眾人嘩然,忍不住對著杯Cocktail拍完又拍。
Chicken lollipop。看似棒棒糖的雞膇,塗上一層酸酸辣辣的醬,吃之前沾一下特製的藍芝士醬,味道濃烈但跟雞肉很搭。


Iberico toast。喜歡這種夾著火腿與芝士的多士,因為做法看似簡單,但其實裡面的材料很吸引,烘得香脆的兩夾多士中間夾著Iberico ham、馬蘇里拉和monchego芝士,還加入少許黑松露醬作點綴,怎麼可能不好吃呢!
Fish and Chip。薯條炸得夠香脆,不過薯條的醬汁也很重要,蕃茄醬當然不能少,而自家製的芝士醬也好吃,忍不住一條一條接著往咀裡送。另外炸魚本身也做得不錯,脆漿不會太厚,魚肉仍然保持著嫰滑。
Taco Platter。色彩繽紛的Taco Platter,有魚肉、Chorizo、大蝦和Pork belly,每款都各有特色,最後因有點飽只吃了大蝦Taco,蝦肉的鮮味跟Taco很夾,吃罷心想其餘的三款也想試,所以下次最好不要分享,我一個人吃掉全部四個好了,反正每個都不是太大啊。
Nacho。不要以為這是普通的Nacho,因為亮點不在它本身,而是在醬料,旁邊的一大盤自家製蝦肉芝士醬是重點,要把粟米片當成匙羮,把芝士醬盛得滿滿的吃才行,醬汁中的蝦肉芝士真的很惹味,是必點之一
 
多款Tapas都做得出色,也欣賞店方自家製的醬汁,令每款Tapas的味道更豐富,也有別於其他Tapas店,創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值得支持呢~


PEZ HKC
地址:中環和安里4-5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