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心西餅> 全新食法,果汁乳酪蛋糕

近來吃過不少賣相漂亮的蛋糕,不過有創新意念的要數美心新推出的Juicy Yogurt Cake,是個香濃果汁與乳酪慕絲的新配搭。
 
把蛋糕拿回家,準備把果汁直接淋在蛋糕面時,家人都非常驚訝,擔心果汁會流下來,其實蛋糕四周圍了一圈透明圍邊,所以把芒果熱情果汁倒下,果汁還是停留在蛋糕面。再小心翼翼拆走蛋糕圍邊,大家都全神貫注,看著果汁從邊緣流下時,都不禁驚呼一下那種滿瀉的感覺實在挺有趣的~
 
熱情果有點酸,所以加入香甜的芒果後,這個熱情芒果汁酸酸甜甜的,相當開胃,而且高鈣低脂乳酪做的蛋糕也十分健康,吃完也不會覺得漏,愛吃甜又怕肥的女士就不用擔心了!

除了熱情芒果外,還有雜莓口味,兩款一樣吸引,而且雜莓有抗氧化功效,算是美顏生果,多吃對皮膚也好。

由即日起在全線美心西餅也買得到,詳情也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

http://www.maximscakes.com.h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