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創意杯子蛋糕月餅:Twelve Cupcakes

   
中秋節又快到了,今年除了一個個Mooncake外,還有新推出的Moon Cupcake!最適合不喜歡吃傳統月餅但又想吃月餅應節的朋友了
謝謝來自新加坡的Twelve Cupcakes送來非常有特色的Moon Cupcakes套裝,套裝除了包括四款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外,還有四款川寧花果茶茶包。

先介紹一下四款新口味的杯子蛋糕,每款的裝飾都有點不一樣,這樣便不怕混淆了

紅莓朱古力杯子蛋糕用上濃濃的朱古力忌廉與紅莓朱古力杯子蛋糕,紅莓乾香甜健康。
士多啤梨雲呢拿杯子蛋糕士多啤梨味的蛋糕配以淡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忌廉,味道不太甜。
特濃咖啡杯子蛋糕。本身不喝咖啡,但這個Espresso口味的咖啡味剛好,而且有幼滑的咖啡味忌廉,也不會覺得有苦澀味。
伯爵茶杯子蛋糕。不單止蛋糕加了伯爵茶葉,就連忌廉也有啊,所以整個杯子蛋糕的伯爵味也很濃郁。
最欣賞是杯子蛋糕月餅盒還附有川寧茶包,吃件蛋糕喝杯茶,減甜消膩,多吃兩件也不會漏。

店子特別推出了月餅換領券,原價$190,8月31日或之前訂購就有85折,9月7日前就有95折,送禮自用兩相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他們的網頁和專頁看看吧。


Twelve Cupcakes
網頁:http://www.twelvecupcakes.com.h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CupcakesHongkong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