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排隊的迷思:華嫂冰室

這家冰室早有名聲,以前在不少電視節目看過她的介紹,不過位於天水圍實在有點遠,所以才沒有前往。是日鬆弛打算去行山,就提議來這裡先吃東西,再安排下午的行程。

網上看到一點至兩點是休息時間,因此打算一點四十分鐘去等開門,心想應該不用等太久,結果到達時門口有三四十人,還是在猛烈的陽光之下排隊隊伍中還遇上鬆弛的友人,原來人家早在一點十五分就到了,看來是我們小看了她的名聲
 
第一輪沒法進去,拿著十九號的號碼牌,坐在外面有瓦遮頭的地方,等了大概一個小時才有位。期間鬆弛去了附近的小店買了腸粉、豆腐花和烏龍茶,所以也不太肚餓。

這裡主要是賣麵包和粉麵,最出名的是冰花奶茶和招牌菠蘿包,其實芝士咸牛肉蛋豬仔包也是名物,不過心裡又想吃個冬陰公湯米線,二擇其一就只要了招牌菠蘿包。 


  
冰花奶茶是日沽清,只剩下凍奶茶,其實冰花奶茶就是用樽仔盛著整支奶茶放進雪櫃,奶茶味不會因為冰溶化而變淡。這裡的奶茶味道也不錯,奶味重一點,但又不失茶味。另外話梅金柑清新解渴,不會太甜又帶點酸味~
  
招牌菠蘿包。就是一個新鮮出爐的菠蘿包夾著蛋、蕃茄和牛油,餡料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蛋汁也沒有如食評所說的爆出來,而是熟了一點點,不過新鮮焗好的菠蘿包是好吃的,但好吃得非去不可嗎?那請自己衡量吧,而且要排那麼久的隊真的見仁見智。
香煎豬扒冬蔭公湯米線。蕃茄湯底和冬蔭公也想試,但吃不下兩碗,就挑了冬蔭公。湯底酸酸辣辣都不錯,不過裡面加了大量芫茜,如果不吃的話記得要走芫茜。至於豬扒醃得不錯,不過再煎香點就更好

離開的時剛好遇上當紅的食友,可惜他來晚了,當日的號碼籌已派光想吃的話記要早一點到,最好下午三點前就到來,否則下次請早

華嫂冰室
地址:元朗屏山坑頭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