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來自美國南部的美式海鮮:Captain's House

 
是日來到厚福街的食廈H8,參加由We Share舉辦的試食活動,與一眾博客們品嚐美式海鮮,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店子的裝潢走美式路線,陽光從大玻璃透進室內,感覺休閒舒適,而晚上亦可以欣賞到遠處的夜景。
 
說起美式海鮮,第一時間想起的應該是波士頓龍蝦吧,所以餐廳也以一隻可愛的龍蝦做標誌。吃海鮮之前先來一杯特飲,特飲以荔枝與薄荷為主打,味道清新甜美。 


海鮮冷盤。上檯時大家都不禁嘩嘩大叫,因為這個冷盤真的很夠份量,鋪滿各式各樣的海鮮有小龍蝦、帶子、青口、麵包蟹、蝦、生蠔等等。海鮮主要是以白灼的方式煮過再冷凍,因此紅酒醋與海鮮醬兩款佐料很重要,能令海鮮吃起來更美味。
煎蟹餅。煎得香脆的蟹餅,啖啖鮮蟹肉,配上千島醬,開胃不油膩。
三文魚他他。這個相對地做得比較普通,因三文魚他他的重點在於醬汁,但醬汁味道不夠濃,也不夠層次,不妨多加點檸檬汁或黑椒粒,效果可能好一點。
炸魚薯條。薯條非常好吃,外脆內軟,沾點他他醬,忍不住吃不停,而炸魚也不俗,炸漿不會太厚,魚肉亦算滑。
脆麵包。麵包外脆內軟,就這樣吃已經很好,不過要留待之後沾海鮮汁同吃呢。
熱煮海鮮。大家都對這個藍色網袋很有興趣,因為沒有看過以這種方式去煮海鮮,但原來是美國南部傳統煮海鮮的方式,是個看似一鍋大雜燴的做法。海鮮方面有青口、小龍蝦、螺、八爪魚,另外還有粟米和薯仔,頗為豐富,記得要用剛才的脆麵包沾著海鮮汁吃呢。

香港人愛吃海鮮,所以主打海鮮的店一定會有捧場客,加上以美式方法煮海鮮的店較少,吸引愛嚐新的人應該沒難度吧~

Captain's House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18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