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體驗] 7-Eleven粉紅當夏+醜比頭精品


感謝7-Eleven每次寄來的東西都那麼有爆點,這次收到巨型的粉紅色盒,打開映入眼簾的全是粉紅色的糖果和零食,還有醜比頭的文件夾和雨傘,實在令人興奮!
盒裡的零食其實都是7-Eleven近期推出的「粉紅當夏」系列,包裝清一色是粉紅色,女孩子看到會很開心。
飲品分別有DYDO桃什果汁、芬達蜜桃奶味汽水和Tropicana有氣桃味飲品,全部都未見過且口味特別DYDO桃什果汁還加入了夏季當造的各種果汁,清甜解渴。
講起蜜桃,又怎麼少得果汁糖,有軟有硬,有近八款不同選擇,當中較得我心的是Asahi白桃味乳酸軟糖,calpis乳酸飲品在日本很受歡迎,現在變成軟糖版本,口感煙韌,酸酸甜甜的,十分推薦!
而一系列「粉紅當夏」除了桃子味飲品和糖果外,還有不少零食,像雲呢拿口味的餅、朱古力圈圈等,大家期待的英超就快開季,可以一邊吃一邊看
除了一系列粉紅美食,還有人氣醜比頭的精品,今次禮物盒裡有雨傘和文件夾,公仔的樣子超攪笑呢!它們數量有限,喜歡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