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煥然一新:海風餐廳 Mistral

 
記得上次來已是多年前的一個中午朋友說想吃即開生蠔與風乾火腿,就陪她來這裡吃brunch,不知不覺便數年,後來每次到訪酒店,都去了旁邊的海景軒,所以一直只是擦身而過。原來餐廳在四月關門翻新,在七月初悄悄地重開了,新裝修後的裝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開放式廚房加上充滿時尚感的設計,讓人耳目一新。


 
除了裝修有驚喜外,每檯奉送的一小碟西西里車厘茄也令人喜出望外,本來就喜歡吃蕃茄,不過這種又甜又多汁的蕃茄不是經常吃到,所以忍不住一顆接一顆的吃。至於自家製的麵包也香脆,當然亦不容錯過。
驚喜一浪接一浪,當amuse bouche送上來的一刻,大家都被其賣相吸引住。玻璃器皿下放著乾冰,煙霧從縫隙之中噴出,上面則盛著海膽與蝦刺身,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Crudo di mare。賣相非常漂亮的一道前菜,顏色豐富,有生吞拿魚、帶子、紅鯛魚和蝦伴以芒果、西瓜及雜菜,芒果與西瓜甜美與薄切海鮮很搭,味道清新開胃。
Risotto agli asparagi Verdi。以當季的summer truffle作點綴的淡綠色露筍意大利飯,米飯粒粒飽滿有咬口,帶有露筍的清香,而且挺喜歡Ricotta cheese做的醬汁,口感輕盈,不會太漏。
Filetto di manzo Black Angus Australiano, fegatto grasso d’anatra, sedano di Verona brasato, salsa profumata al tartufo bianco。牛扒的生熟度掌握得很好,點了medium rare就做到內裡粉紅但無血水的效果,配上脆香了的肥美鵝肝,實在太邪惡了。
Il tiramisu del Mistral。Tiramisu是這裡的Signature甜品,質感綿軟輕柔,咖啡酒的味道不會太過濃,甜度也剛好,一個人也覺輕易清空一杯。

得知Sunday Brunch載譽歸來,實在令人很期待,餐廳方面還安排了遊戲室供小朋友玩樂,雖然沒有小朋友,不過身邊的媽媽級朋友也會問一下那裡有不錯的親子餐廳,看來要介紹給她們來試試了

海風餐廳 Mistral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酒店B2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