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九州.宮崎] 日南海岸景點集合

日南海岸位於宮崎縣南部,有好幾個景點都聚集於此,是一個頗有熱帶風情的地方,只可惜我們去的當日天氣不佳,風大有微雨,所以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由宮崎沿海岸線一直開車,就會先經過鬼之洗衫板。實際上我們也不太清楚鬼之洗衫板的確實位置,因為沿途都看到那些一排排波狀岩,估計應該是吧,但由於風太大,我們未能好好欣賞。
再沿著海岸線開車就會到達鵜戶神宮,在網上看到別人漂亮的照片才決定去的。鵜戶神宮是建於海邊天然洞窟內的朱紅色神宮,也是日本唯一的洞穴神社。
 鵜戶神宮的話,要先在停車場那邊下車,大概行十五分鐘才會去到本宮,期間會經過一條很有趣的隧道。
由於風勢太大,又有雨,我們都被吹到東歪西倒,未能好好欣賞神宮的美,所以記得要天氣好的日子去才不會浪費時間哦~
就像沖繩一樣,覺得九州是比較適合夏天來的地方,特別是南部,冬天來的話就少了種熱帶陽光感覺,期待會在艷陽天之下再來~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