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特約] 大埔超級城:《環球潮食日日賞》

作為新界區其中一個超大型的旗艦商場,大埔超級城在3月特別舉辦《環球潮食日日賞》活動,顧客只須於3月8日至31日期間惠顧大埔超級城食肆並like大埔超級城的Facebook和follow instagram,就有機會獲贈餐廳美食券或人氣平板電腦
對於奉行手機先食的一族,第一賞的潮食隨處「相」Instagram攝影比賽絕對適合他們參加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先follow大埔超級城instagram "taipomegamall",然後上載一張美食相片,再hashtag「#taipomegamall」和「#潮食隨處相」及@1位朋友即成功參與,得到越多like的話,中獎機會越大。得到最多like的20位(必需最少獲得50個like或以上)即有機會贏取最潮即影即有相機乙部 (名額20份),而當中照片獲得最多like的參賽者,更可獲贈人氣平板電腦乙部 (名額1份)

除此之外,在大埔超級城內用餐也有機會得到商場內指定食肆HK$70飲食券。第二賞:潮食有禮的參加方法也相當容易,顧客只須like大埔超級城Facebook,然後在大埔超級城apps透過QR碼編配獨一無二會員登記碼,再於商場食肆累積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800或以上(只限食肆消費,其單次最低消費金額為HK$100),即可憑相關即日發票及對應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親臨大埔超級城C區顧客服務中心登記積分,每消費$1得1分,只需累積滿$800,飲食券即送到你手上!名額只得100份,想得到就要快哦!
只需要一個like,就有機會得到大埔超級城指定商戶$200飲食券,第三賞:潮食Fun Fun選,只須like大埔超級城Facebook,並於推廣期內投選心愛的菜式類別,凡第38位及其倍數之投票人士,即可獲得飲食券乙張,名額2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月底前有機會來到大埔超級城,就不要忘記參加《環球潮食日日賞》遊戲贏獎品喇~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