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中] 台中甜品地標:第四信用合作社

 日出是我最喜歡的鳳梨酥品牌,還記得五六年前是由家鄉在台中的同事帶來,完全顛覆了我對鳳梨酥又甜又漏的印象。現在日出在台中越做越大,開了雪糕專賣店宮原眼科後,再開設第四信用合作社。
 第四信用合作社是一座建於民國五十五年的老建築,沿用舊有的名字,並保留建築物原有的外貌。店內的裝潢很有特色,復古之中又帶點時尚,每個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就連員工的制服也經過悉心設計,所以就算不吃雪糕,也值得當作景點來看看。
 雪糕的款式很多,某一些名字很特別,是以過去各式經典老歌命名,如半夢半醒之間、明天會更好等。不太記得自己選了什麼,反而記得配料要了楊桃、芝士蛋糕和花生碎粒。坦白說沒覺得雪糕非常好吃,但也值得來試試對於味道沒有太深印象,反而這裡的裝潢佈局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4cban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