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人氣私房菜館:龍泉私房菜


幾次和好友們的聚會都選擇在家裡自己煮,買外賣或吃火鍋,有好一陣子沒有一起到外面吃飯。是晚的開年加慶祝生日飯,大家就決定出去吃有朋友來這裡吃私房菜,她和家人來過一趟覺得不錯。自己也留意過這裡,只是要訂半圍一圍的餐廳,比較懶安排,現在有人安排就好了
 
餐廳位於商住的大廈內,佔據了幾個單位,雜物都放在走廊上,座位頗為擠迫,
當晚密密麻麻的坐滿了人,所以環境很嘈吵,想要談天要扯高聲音才行。
生拆蟹肉扒金山勾翅。現時已經很少吃翅了,但事前不知餐單有什麼,如果知道的話會提議改成別的湯羮,但既然送了上來,不吃也是倒掉,所以照舊吃了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花雕蛋白蒸海蟹。蒸蛋白的花雕味挺重,吃第一口時覺得很嗆,但多吃幾口又覺得不錯,蒸都算滑溜,而海蟹的肉汁也流落到蛋白裡,另外蟹肉本身也夠鮮味,整體味道不錯。

原隻鮑魚扣山珍海味。鮑魚應該炆了很久,因為顏色很深,口感軟腍,配上厚身的冬菇和腍滑的花膠,做得有水準。
清蒸游水海斑。不肯定是什麼斑,也不肯定是養斑還是海最後只吃了一點點,魚肉也算嫰滑,沒有蒸過火。
天下第一雞。雞肉本身沒什麼特別,反而要讚一下炸成金黃的芝麻雞皮,自己因為膽固醇高而戒吃雞皮,不過這裡的雞皮實在很香,所以也淺嘗一點,發現雞皮不但香脆,而且吃完也不覺油膩,實在比坊間眾多的脆皮炸子雞要做得好。
招牌三式蝦。以蝦成做三款不同菜式的拼盤,有芝士蝦丸,美極蝦和黃金蝦。芝士蝦丸中間流心,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嘴,且蝦丸都算彈牙,但中間的芝士味反而不夠濃,有點可惜;美極蝦煎得入味黃金蝦也炸得香脆,兩者的蝦肉都算鮮味扎實值得一吃
金銀蒜粉絲蒸元貝。粉絲已事先剪開,取元貝的時候不會過份糾纏。元貝本身尚可,反而欣賞整體的調味,沒有加過多的蒜蓉,令元貝和粉絲過鹹,也沒有完全蓋過元貝的味道。
瑤柱扒西蘭花。平常不過的西蘭花,吃了那麼多肉,一定要吃點菜來平衡一下才行。
飄香炒飯。雖然這個飯沒有特別之處,不太飄香炒得不太均勻中間有些飯粒沒有炒成金黃色,但不知為何近來很沉迷吃飯,最後也吃了一碗半。
鯉魚芒果布甸。口感挺特別,有點像輕身一點的大菜糕,芒果味也足夠,是一個很好的結尾。

這個套餐每位$268,以食物的種類與質素來說不算貴,只是坐得不太舒服怕擠迫的話就要好好考慮。另外人數訂了就不能改,因為朋友錯誤的訂了一位,當天早上發現想改也改不了,因餐廳說海鮮已經準備好,所以要留意一下。

龍泉私房菜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83-97號華源大廈15樓B4室及16樓B1室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