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十三么水餃:華園餃子館

這家店其實已不知經過了門口多少次,明明自己也挺喜歡吃餃子,但就從來都沒有去過,每次經過勝利道總是吃了別的東西,要不是有食友極力推薦,也不知何時會想起這裡。
馳名十三么淨水餃。食友推薦的就是這款水餃併盤,今天也是因為這個才來的。十三么水餃其實有十四隻,因為要多一隻才可以食糊嘛!十三隻口味的水餃中只有一款會有兩隻,而那隻就是「食糊餃」。一間餃子店賣十三種口味的水餃其實挺多的,有韮菜、羊肉、蕃茄、西洋菜等等。餃子細細隻,餡料裡面也有少許湯汁,整體上各款餃子也不錯。


酸辣湯。這是我見過數一數二多料的酸辣湯,而且很欣賞它很夠熱,因為酸辣湯一定是先煮好的,所以很多都不太夠熱,但這碗卻熱得幾乎辣嘴。裡面有豬皮、木耳絲、豆腐、豬肚等等,味道不錯,但略嫌不夠酸辣。
豬扒麵(麻辣湯底)。豬扒沒什麼特別,醃得不夠香,麵條是粗身的上海麵,頗有咬口,沒有煮得過腍。麻辣湯底是在現成的湯底裡加入麻辣醬,味道尚可,而且跟酸辣湯一樣,非常夠熱。
酒糟豬腳筋。早一天在某酒樓吃到好味的鹵水豬腳仔,心思思又想吃,就點了一碟豬腳筋。上檯時有點被其迷你的大小嚇倒,一碟五十多元的豬腳筋份量只有一個如豉油碟般大的碟子裡豬腳筋是很爽、酒味也挺濃,不過是有點貴。
餐牌內的選擇很多,有不少看似挺特色的,但今天一次過吃不到太多,心想應該有機會再來,而且也想再喝酸辣湯和吃餃子。

華園餃子館 
地址:何文田勝利道14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