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新登場鬆餅店:The Pudding Nouveau


為了令身體更加強壯,周末都盡量抽時間去做運動,就算只是一會兒也好。是日在灣仔吃過點心午餐,我們就決定由灣仔步行至寶雲道,再走到大坑,全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吧,當天天氣清涼,所以感覺挺舒服。到達大坑已是黃昏,還未到晚餐的時間,突然想起早上看開飯網有人寫了這家的食評,說這裡有鬆餅吃,就來試試看。 
店子前身是一家甜品店,大概一年多前來過,印象還好,現在名字改了,由Lassana集團接手,因為看到餐巾上面印著名字,雖然沒有吃過Spade by Lassana,但從食友口中聽過的風評也不錯,所以有信心。
這裡除了鬆餅,還有甜品,另外周六日還會供應Brunch,有Egg Benedict和全日早餐等鹹點。本來想吃乳酪,但當日沒有供應,所以就只點了一個雜莓鬆餅一起分享。

雜莓鬆餅的賣相很吸引,色彩繽粉的雜莓加上中間一球紫紅色的雜莓雪糕球。鬆餅外層香脆,中間的部份鬆軟,口感不像蒸蛋糕般,吃著也不會覺得太過飽滯。雜莓雪糕很rich,心想其實應該稱為雪葩,因為奶味不那麼重,酸度很足,所以更加開胃。鬆餅整體都不錯,但如果伴碟的士多啤梨可以甜一點就更好了~
鬆弛要了士多啤梨沙冰,淡粉紅色的再加一粒士多啤梨作點綴,看著應該挺好喝的,可是味道偏淡,而且冰塊打得不夠細滑,喝的時候頗粗糙,一直都在咬碎冰,底部更有一些大如青提子的冰塊,這方面實在要注意一下。
我的熱朱古力就好得多,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拉花,但朱古力濃郁,入口幼滑,口感不會太杰身。不過飲品上得比較慢,差不多吃了一大半鬆餅才到,見到鄰桌的客人吃完東西飲品才出現,不知道是否新店開了不久,作業流程上還需要時間調較。

雖然很多人喜歡咖啡弄的鬆餅,可是那不是我杯茶,自己反而喜歡這裡的口感,喜歡吃鬆餅的朋友不妨來試試看呢~

The Pudding Nouveau
地址:大坑京街17A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