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體驗活動] A Steak Rebellion


去年底已留意到在灣仔The Pawn 舉行的A Steak Rebellion,不過聽聞很快就爆滿沒機會參與。今次幸運的得到機會,參加The Butcher’s Club 舉行的Round 2 A Steak Rebellion,是個非常特別的扒房體驗。

這次活動在荷李活道的The Space舉行,以前也來參觀某名馬卡龍牌子的展覽。

場在門口已佈置了一架單車和一個真的豬頭,路過的行人無不驚訝,議論紛紛的想知豬頭是真是假。地下展區的廚師在準備Oyster Shooter,Coffin Bay生蠔配搭Bloody Mary with Tomato Juice,味道很好,不怎喝酒的我也喝了兩杯。


沿著樓梯而上到用餐區,燈光昏黃,地下散亂的鋪著禾旱草,四處都掛著豬頭、肉塊,彷如真實的肉店,廚師們都穿著屠夫的衣服,白色圍裙加紅色像血的裝飾,氣氛有點詭異,像去了電影拍攝場地。
肉檯上有屠夫在專注的切著巨型豬腿,這個Iberico真的好吃,鹹香度適中又油份豐腴,完全停不了口。
在開放式廚房那邊,廚師們在忙碌地準備食物,聞到陣陣烤牛扒香,有點期待今天的牛扒會是怎樣的味道。
第一道菜是併盤,有Corned Beef Brisket, Boerewors Sausage, 48 month Iberico, Pickled Veal Tongue,最吸引的當然是48 month Iberico,其他的也不錯。
今天的主角是45 days dry aged USDA Certified Angus Prime Ribeye,廚師搬來一大塊肉,在大家面前切成超厚的一片片!烤好的牛排充滿焦香,Medium rare的生熟度,令肉質軟嫰又juicy,簡單的加海鹽已美味到不行,縱使吃到一半已很飽,也盡力吃下去。粗身薯條薯味很濃,配搭的醬汁也惹味
甜品有紐約芝士蛋糕和芝士併盤,雖說芝士蛋糕是非常飽肚的,但芝士蛋糕不太漏之餘,芝士味很濃郁,所以輕易的吃了一件,沒想到在最飽時也變出一個甜胃來。
芝士併盤的都是藍芝士,自己不太受得了那濃烈氣味,不過對著坐的朋友狂讚,也跟著試了一塊,吃著真的覺得比以前吃過的容易入口,而且口感軟滑,令自己對藍芝士有點改觀。

當晚大部份
來賓都是外國人,他們喝酒、聊天、唱歌、跳舞,氣氛很熱鬧,是一次很難忘的體驗,如果會再舉辦的話,會推薦朋友來體驗一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