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體驗] 7-Eleven春。日韓風吹不停

近來不單只是韓劇,就連韓食也受到熱捧,不少韓式炸雞店也大排長龍,想任何時候都能舒舒服服的品嚐到最正宗的韓式美食,一定不能錯過7-Eleven為大家搜羅的一系列韓式杯麵,除此之外還有好幾款日本直送包點呢!
韓式炒粉絲。只需三分鐘就能吃到,而且卡路里不高,只有225Kcal,作為下午茶或宵夜也不錯哦~
韓式炸醬麵。看韓劇常常都會看到劇中人去吃炸醬麵,韓式的炸醬麵跟我們平常吃到的不同,醬汁顏色深一點,味道比較甜,是正宗的韓式炸醬麵呢。

Ribon迷你泡芙。來自沖繩的迷你泡芙,包裝有趣,一口一件,分別有原味和黑糖味,甜甜的味道不錯。
正榮堂奶油卷蛋糕。香濃朱古力味和焦糖味,兩款都很鬆軟,忌廉幼滑,一人吃一條也不過份。
KOUBO夾心軟麵包。這款是可以叮的軟麵包,用微波爐叮幾秒熱吃更加好,有朱古力味與士多啤梨味~
VILAC泡飯+杯麵。這個泡飯+杯麵實在是一個全新概念,從來都沒想過可以飯與麵一起吃,因為吃的時候會用筷子,所以都是先吃完麵才吃飯,至於湯底是香辣海鮮,挺開胃呢~

以上產品在全線 7-Eleven有售,一眾哈韓族不要錯過喇~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