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 奇華餅家復活節禮盒


其實復活節不一定只能送朱古力,可愛的復活節禮盒一樣令大人跟小朋友愛不釋手。
奇華餅家最新推出的復活節禮盒,方形禮盒以純白色為主調,配上色彩繽紛的巨型復活蛋作背景,上面有一大堆有趣可愛的森林動物。打開盒子,內裡的鋁藍色更漂亮,自己忍不住把所有的食物拿著出來再慢慢欣賞一下。
盒子固然漂亮,但小吃也很重要吧,裡面包括了傳統中式老薑餅、朱古力蛋卷、手製南瓜籽脆糖及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小吃中自己最喜歡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香甜的鳥結糖裡面加入了酸酸甜甜的紅莓乾,配搭新鮮。
另一款手製南瓜籽脆糖也不錯,香甜酥脆,而且南瓜籽含有多種營養素,吃這種小食對一家老少的健康也有裨益,是健康小吃的不錯選擇。

奇華復活節禮盒每盒$58, 大概是自己被盒子深深吸引,覺得為了這個盒子去買也值得呢~況且裡面還有好吃的小吃,對我來說已是bonus咯!

奇華餅家
網址:www.keewah.com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