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中.住宿] Tomer Hostel


對於愛吃的人來說,來到台中還是租住逢甲附近的民宿最適合,隨時肚餓都可到附近覓食。

這家民宿的網頁很漂亮,裡面介紹說他們是走美式鄉村風格套房,每間房的裝潢都甚有特色。以我們租住的Cologne科隆為例,平日NT$880,假日NT$1880,房間與照片沒大差別。
 

 
科隆以深啡色與墨綠色為主調,簡約之中又有型格,燈光的配合也很好。不過就在我們看電視期間,電視上的分體式冷氣機的蓋子突然掉下來,嚇了我們一跳,而且冷氣機還一直在滴水,不過由於放電視的位置不太影響我們,所以就沒連絡負責人換房了。

這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附設免費停車場,雖然停車的地方離民宿有點遠,走路要走十分鐘,而且晚上的話會有點黑和靜,但市區民宿比較少會供應免費車位。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樓層在2-5樓,而且並無電梯,如果你的行李很大很重的話,還是建議你不要來了,又或者租住較低層數的房間,否則撐樓梯還真的挺累人。

Tomer Hostel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31號
網站:http://www.tomer.com.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