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南.民宿] 安平區便宜住宿:RE+Wood Guesthouse


RE+Wood Guesthouse在安平區一家周氏蝦捲附近,非常容易找。民宿附近有不少停車位,停車很方便。
 
民宿樓高三層,但沒有電梯,如果行李比較大的話不建議選這裡,因為樓梯也比較斜和窄,搬行李上落會有點危險。

民宿取名“RE+Wood Guesthouse”是由RE(再生)及Wood(木)組成的,民宿主人花一年多時間收集來自各地的廢棄原木,並花半年的時間巧妙設計,將民宿布置成有主題及環保設計的九間不同藝術風格房間。為了強調環保概念,廁所使用管徑較小的低水量水龍頭,而整間民宿所使用的燈光也以LED燈節省能源。

 
 

每層有兩間房,我們住在一樓。房間的佈置花過心思,除了雙人床,還放了沙發和大書檯,廁所也不小,整體空間感足,乾淨整潔,以性價比來說算是挺高,只可惜一樓的wifi接收得很差,就算站在wifi router旁邊也收得不太順暢。

RE+Wood Guesthouse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93之1號 官網:http://rewoodguesthouse.okgo.tw/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