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花鳥中的午膳 : L16


很久沒有來香港公園,印象中是讓人拍照的地方,不管是婚紗照還是畢業照,不過是日來到並不為拍照,而是試一家星馬泰日的fusion餐廳。
餐廳就在香港公園裡的水池旁邊,有室內與半露天的座位,這個天氣坐在外面就最舒服,不過是日吃飯的朋友不少,所以就被安排坐在室內一行三十多人,儼如一個小型派對一樣。
柚子沙律。很喜歡泰式柚子沙律,但有時會遇上帶苦澀的柚子,把整碟沙律都破壞了這裡的柚子非常飽滿,清甜多汁,丁點苦澀味都沒有,相當清新開胃。
蝦餅、春卷、炭燒豬頸肉。香口的拼盤永遠是大眾最愛,蝦餅彈牙,春卷細細條炸得香脆,裡面包著的餡料帶咖喱味,至於豬頸肉的醬料很惹味,令豬頸肉更受歡迎。

泰式燒羊肉。羊肉燒得很漂亮,香氣四溢,看著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這羊架的確燒得不錯,肉質軟嫰美味多汁,而且肥瘦平均,不過愛吃羊的朋友都喜歡羊羶味,如果再羶一點就更好。
水煮魚。在星馬泰菜館吃水煮魚有點怪怪,但味道不比一般的川菜館遜色,雖然不太夠辣,但勝在魚肉嫰滑,毫無腥味,味道也調較得不錯,頗有驚喜。
金蒜香茅地獄蟹。全日最最喜歡的一道菜,因為出外比較懶吃蟹,可這地獄蟹實在惹味。稱為地獄蟹不知是否因為用椒辣去炒,但實際上並不太辣,是帶有甜味的辣,也有蒜香和香茅的香味,非常吸引。同桌有兩位食友不吃蟹,結果自己和鬆弛吃了一整碟!
芒果糯米飯。糯米飯有白糯米和紫米,淋上甜甜的椰漿,味道不錯,可是伴吃的芒果酸了點,酸得令牙骹也痺了。
千層糕。一向都不怎麼愛吃這種糕,總覺得很甜,但這裡的又做得不錯,甜度剛好,口感再煙靭一點就更出色。
 

開始有點擔心多國菜的餐廳會水準不穩,但今天的菜式的確做得不錯,也有食友說這裡的天婦羅不賴以後來香港公園不一定是為拍照或看花看鳥,來吃頓飯也不錯

L16
地址:金鐘法院道香港公園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