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遊記] 台中+台南找尋咖啡店之旅:Day 5


 第一次吃洪瑞珍大概是三年前,那次並非刻意要去,只是路過看到。記得在網絡上看過有人介紹說超好吃,心想不過是三明治而已,沒有要特別去買。可是吃過後實在難忘,沒想到一件三明治也可以做得這麼好。

這次再來台中,打算去入貨,但忘了上次是哪家店,就在網絡上找,卻發現原來台中有好幾家洪瑞珍,而且出品都不一樣,所以就一口氣買了三家來比併一下。

第一家是進化北路342號。

 第二家是自由路1段122號。

最後一家是中山路125-2號,也就是第一次吃的那家。

三家店的配方其實大同小異,都是火腿、蛋和特製的沙律醬,不過整體味道方面是有少許差異,當中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是中山路那家。

上次到台中也有留意這家餐廳,不過覺得價位比較高,所以選了比較便宜的法森小館,今次再來台中吃法國菜,就訂了這家。

 這裡採用無菜單制,價位分別為分別是NT$1880、2880和3880,我們選了NT$1880和NT$2880一同分享。食物水準整體不錯,擺盤尤其精美,但說不上很驚艷,另外比較欣賞主菜的部份,豬扒與牛漢堡都好吃。


如果喜歡吃漢堡,這家店一定要來!因為這裡的漢堡做得很好,而且很有特色,下次再來台中已經決定要再一次去咯~


相信大部份去過台中的朋友都去過宮原眼科,而新開不久的第四用信合作社就是宮原眼科二店,把舊有的第四信用合作社翻新,融合懷舊與摩登的裝潢,除了來吃雪糕甜品,還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呢~

 鹽之華法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4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2:00  (周一公休)


for farm burger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16:00~17:00不提供餐點)
網址: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hk/ 

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4cbank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