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媽媽手藝的泰滋味:Cafe Hyatt Shatin

對於一個愛吃鹹食的人來說,甜品是自助餐中最後的一個環節,可是一走進今天的自助餐區,未看到主食已被入口色彩繽紛的甜品吸引著,朱古力、糖果、綿花糖、果仁,款式多得令人眼花繚亂,好像去了一間糖果屋,讓人感到好歡樂
再放眼望去,有芝士蛋糕、綠茶慕絲蛋糕、奶凍等這個迷你cupcake,有玫瑰花顏色的忌廉作點綴,精美得好像一件藝術品。

雖然西式的甜品很漂亮,但這次的自助餐主題是泰式,因此泰式甜品也不失禮有芒果黑白糯米飯、椰汁糕、泰式南瓜布甸等,還有一款做得很好的椰汁香蕉,這道是熱食甜品,椰汁裡面加入了鹽,所以令甜味更突出,實在不錯
還有一款特別的焗紫薯批介紹一下,不但烤得漂亮,裡面是滿滿的紫薯,甜度也剛剛好,最好的是小小的一個,吃完也不會太滯漏。
介紹完精美的甜品後,還是回到鹹食的懷抱去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冷盤大蝦、青口、蟹腳、小龍蝦等等當然少不了,十分新鮮
沙律的款式除了大路的凱撒沙律外,還有幾款泰式沙律,如青木瓜沙律、泰式豬頸肉沙律,當中有一款特別的角豆免治雞肉沙律,味道酸酸的,口感爽脆,但原來每天供應的沙律款式會略有不同,想吃也要講緣份啊。
壽司的款式都挺多,也會有三文魚、吞拿魚、甜蝦等等刺身,而冷盤中最常見的煙三文魚、巴馬火腿等也有供應。
除了西湯和老火湯外,還有泰式蝦湯,酸酸辣辣的,有濃郁的椰香,也不會太辣。
泰式熱盤有不少自己喜歡吃的菜式,如炸魚餅、綠咖喱、黃咖喱、炒肉碎等,味道很好,而且很適合伴飯吃。
著名泰國廚師Chef Mum一臉慈祥又可愛想品嚐她帶來的正宗泰國菜就要快手,因為這個泰式主題自助餐只做到4月6日哦~


Cafe Hyatt Shatin
地址:沙田澤祥街18號沙田凱悅酒店大堂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