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隱秘日式串橈店:魂 爐端燒

有時坐車經過中港薈商場,但一直不知商場名字,也沒留意裡面有什麼,要不是這次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也不知道原來這裡開了一家主打爐端燒的日式餐廳
踏進餐廳門口,看到水吧放滿不少日本酒,更有自家釀製的,對喜歡喝酒的客人來說是個喜訊。也因為餐廳想營造一個適合喝酒的環境,因此食物以串燒為主,還有一些送酒小吃可選。

山葵汁蕃茄沙律。新鮮的冰凍蕃茄配以山葵醬汁,清新開胃,但山葵汁的味道淡了點不太嚐得到
味淋魚干。這款燒魚干跟平常吃到的有點不同,平常的較為乾身,而這裡在過程中似乎已塗了醬汁,味道比較濃,再沾一點沙律醬味道更好。
美國安格斯牛柳串燒。安格斯牛柳肉的質軟嫰又多汁,只是簡單的灑點鹽巴和黑胡椒可以襯托出肉味
燒羊。巨型又肥美的羊鞍,烤得剛剛好,肉質鬆軟嫩滑,不過重一點羊羶味就更好,因為愛吃羊的人都應該喜歡吃到一點羊羶味吧。
免治雞肉棒。免治雞肉裡面有雞軟骨粒,吃的時候多了一重脆脆口感,塗上濃郁的燒汁,味道也不錯。
燒鵝肝。很少看到用竹籤串著一塊塊鵝肝去燒,但口感上不及煎鵝肝那麼香濃,而且比較油膩一點。
燒日本廣島蠔。同鵝肝一也是比較少看到用竹籤串著廣島蠔去燒,通常也會用煙肉包著,不過燒過之後的廣島蠔沒有過份縮水,仍保留不少蠔汁。
燒金時蕃薯。上檯時聞到陣很香的牛油味,原來師傅在蕃薯上塗了大量牛油,牛油配上蕃薯吃也不賴,不過因為牛油味太重,有點搶過蕃薯本身的香味。
朱古力蛋糕伴雪糕。雪糕有三款口味,分別是豆腐、薑汁與雲呢拿,蛋糕份量不小,而且朱古力味超濃郁雖然味道不錯但自己吃不完一整件,要不是有清新的薑汁雪糕伴吃,可能只吃到兩三口而已。

燒串燒的手法跟其他的串燒店稍有不同,可說是有著
自己獨特的風格另外這裡飽肚的主食不多,比較適合喜歡把酒談天的客人來呢

魂 爐端燒
地址:佐敦友翔道1號中港薈地下G02-03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