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南] 婆婆炭爐即烤三文治:武廟古早味炭烤三明治

開始安排行程時並沒找到這家炭烤三明治店,其實是在FAT CAT咖啡店看到叫移民台灣的書介紹,自己也沒有在香港吃過炭烤三明治,心想應該很有風味吧。
三明治店在武廟旁邊的一條小巷,由於車子不能進去,所以就泊在外面。走到廟的前面向左轉,就會看到紅色的招牌。
營業時間跟在書本或網上寫的都不一樣,所以拍下這張照片供大家參考,賣三明治的只有這個本店。
店子很小,只有三張檯,有不少客人來都是買外賣的。店子好像沒有餐牌,所以不知道有什麼吃,反而牆上有一些報紙雜誌的報導,可以參考一下。 

用炭爐煎蛋和炭烤多士全記錄,聽著蛋汁在煎鍋裡滋滋的聲音,好像很好吃似的。
豆漿。這裡除了豆漿,還有冬瓜茶,和冬瓜豆漿,豆漿的豆味不算很濃,不太甜。
這炭烤三明治並沒有好吃到非吃不可的地步,我覺得香港的澳牛的蛋治還要好吃一些,可是用炭爐真真切切烤出來的,卻是不容易吃得到呢,所以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來吃一下這獨特的風味吧!

武廟古早味炭烤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9號3號 (武廟旁巷子內)
營業時間:6:00 ~ 9:00 (周一二公休)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