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火鍋店也有好點心:北斗翁頂尊火鍋料理


以前會想火鍋店只在晚餐才有人光顧,那麼下午在做什麼?難道只做晚市?但現時香港租金昂貴,下午不開門的話似乎說不過去。後來知道很多都像酒樓一樣賣點心、炒粉麵飯,但香港人想要吃點心,應該不會想起去火鍋店,覺得酒樓的點心較好一點。但來了這裡到試過午茶之後,卻改變了想法。

因為來遲了一點,所以點心已經點好,在到達時一併上桌,時間剛剛好,轉眼就有一整桌的點心了。

至尊脆皮燒鵝。這裡的燒味部為了配合茶市而設,其燒鵝水準不俗,稱得上是皮脆肉嫰,醬汁也很夠味,不會過鹹,只是燒鵝有部份比較肥,值得一吃。
鹵水豬腳仔。豬腳仔炆得軟腍入味,豬皮的部份不失爽彈,帶淡淡鹵水香,把整件放進嘴裡,很容易就能把骨褪去,讓人吃不停口。

安蝦咸水角。自己吃咸水角最著重是外層,反而餡不是重點,咸水角炸得香脆乾身,糯米皮煙韌帶甜味,值得一讚
竹笙素菜餃。除了竹笙,裡面有大量菇菌,吃的時候帶香濃的菌香,而澄麵造的餃皮也不會太厚實。
韮王鮮蝦腸。蝦仁很大隻,而腸粉皮都算滑溜,也不會過厚。
餘下的時菜牛肉球、醬皇蒸鳳爪等等,都比一般的街坊茶樓做得好。這裡環境坐得舒服,不太擠迫之餘亦不會太吵,而且下午茶特價時段天天都有在星期一至日下午2:00-4:00供應,放假的日字也可睡多一點,再來一個特價下午茶享受一下

北斗翁頂尊火鍋料理
地址:太子彌敦道789號健峯保險大廈地下及1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