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再遇拔絲咕嚕肉:馥苑海鮮酒家


年前有好友在庭苑酒家中出會所辦生日局,印象中味道不錯,當年掌廚的周師傅今天已來這裡坐鎮除了帶來當時的招牌菜,還創作了不少新菜式,要不是午餐到這裡認識新朋友,也不知道一檯的美食都是出自周師傅本人。
明爐叉燒酥。賣相似迷你叉燒批多過似叉燒酥,剛剛焗好所以新鮮熱辣,酥皮聞起來也挺香挺吸引
高湯花膠魚翅灌湯餃。湯頭清甜,花膠很完整的,做得厚身軟滑又爽口,而灌湯餃裡的餡料很豐富飽滿。

香煎蔥花龍躉魚扒。龍躉魚肉切成一塊魚扒再煎好,而這個烹調方法挺新穎,煎過的魚扒很香口,再加上特製醬汁,食味不錯。
蘭度榆耳炒刺參。蘭度清甜爽脆,刺參口感不會太軟腍,反而頗有彈性,而且營養價值十分高。
黑松露花雕蛋白蒸玻璃蝦。玻璃蝦以黑松露醬作點綴,口感爽彈,加上黑松露的香氣,以及充滿酒香的滑溜蛋白,在味道和賣相上都配搭得宜。
拔絲咕嚕肉。不少酒樓都說自己的是拔絲咕嚕肉,但真正做到的卻不多。作為中出會所的招牌菜,每件咕嚕肉夾起來都有拔絲效果咕嚕肉的脆漿不太厚,肉質鬆化,醬汁的酸甜度也剛好。
籠仔荷香海鮮粒炒飯。份量非常足的籠仔飯,飯炒得夠乾身,配料也足,只是荷香味稍嫌不足,不過近來自己沉迷吃米飯,輕易就完成了一碗。
尾聲送來滋補的紅棗桂圓糖水和生果拼盤,還有鬆軟的黑糖馬拉糕,實在非常滿足聽說這裡的點心做得不錯,下次找個機會和家人來試試午市點心

馥苑海鮮酒家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